企业旺旺
漯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漯河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漯河建筑建材

漯河大口径钢带管专业生产定做

  • 公司:漯河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翟艳
  • 发布时间:2024-03-29 23:12:05
  • 所在地:漯河
  • 标题:漯河大口径钢带管专业生产定做
  • 来源: 漯河求购信息 >漯河原材料 >漯河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lcvmFXPias2漯河大口径钢带管专业生产定做,漯河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漯河大口径钢带管专业生产定做供应商,这是 漯河大口径钢带管专业生产定做 详细页面.

基本参数
  • 材质:

    HDPE

  • 产地:

    北京市

  • 规格:

    DN20-800

  • 颜色:

    黑色蓝条

  • 品牌:

    欣腾达

  • 可定制

    可定制







1、抗外压能力强:

外壁呈环形波纹状结构,大大增强了管材的环刚度,从而增强了管道对土壤负荷的抵抗力,在这个性能方面,HDPE双壁波纹管与其他管材相比较具有明显的优势。

2、工程造价低:

在等负荷的条件下,HDPE双壁波纹管只需要较薄的管壁就可以满足要求。因此,与同材质规格的实壁管相比,能节约一半左右的原材料,所以HDPE双壁波纹管造价也较低。这是该管材的又一个很突出的特点。

3、施工方便:

由于HDPE双壁波纹管重量轻,搬运和连接都很方便,所以施工快捷、维护工作简单。在工期紧和施工

条件差的情况况下,其优势更加明显。

4、摩阻系数小,流量大:

采用HDPE为材料的HDPE双壁波纹管比相口径的其他管材可通过更大的流量。换言之,相同的流量要求下,可采用口径相对较小的HDPE双壁波纹管。


(1)一般规定?管道应敷设在原状土地基或经开槽后处理回填密实的地基上。当管道在车行道下面时,管道覆土不宜小于0.7m。施工时,管顶的大允许覆土,应按设计规定对管材环刚度、沟槽及其两侧原状土的情况进行核对,当发现与设计要求不符时,可要求改变设计或采取相应的保证管道承载能力的技术措施。当聚乙烯排水管道穿越铁路时,应设置钢筋混凝土、钢、铸铁等材料制作的保护套管,套管内径应大于聚乙烯管外径300mm。对埋设在铁路下的管道,套管设计应按有关铁路等的规定执行。?沟槽槽底净宽度,可按各地区的具体情况并根据管径大小、埋设深度、施工工艺等确定。当管径不大于450mm时,管道每边净宽不宜小于300mm;当管径大于450mm时,管道每边净宽不宜小于500mm。?


双壁波纹管材以高密度聚乙烯为原料的一种新型轻质管材,具有重量轻、耐高压、韧性好、施工快寿命长等特点,其优异的管壁结构设计,与其他结构的管材相比,成本大大降低。并且由于连接方便、可靠,在国内外得到广泛应用。大量替代混凝土管和铸铁管。 外观:黑色。执行GB/T 19472.1-2004《埋地用聚乙烯(PE)结构壁管道系统部分:聚乙烯双壁波纹管管材》。弹性密封符合HG/T 3091-2000的要求。

钢带管要求

在生产钢带管时是以PE管来作为基体的,使用表面涂覆有粘接树脂的钢带成型为波形来作为主要的支撑结构,并且将其与聚乙烯材料缠绕复合成一个整体的双壁螺旋波纹管 [2]  .使用钢带管时,其介质的长期温度要子45℃以下;埋地钢带管要按照柔性管的理论进行设计.同时在设计状态下保证管道垂直方向的变化不得大于管直径的5%;管材环刚度的选择是塑料管道设计的一项重要指标.盲目采用高环刚度不经济.对道路埋深小于1.0m的管道,还应考虑管道变形对路面的影响.钢带管要保证内表面的平整,还需要保证外部波形的规整;在PE管材的内外壁应不存在任何的气泡和可见杂质,焊缝应严密无脱开;在切割之后的PE管,应对其断面进行修正,保证没有毛刺的存在;在管材两端的钢带管切口处应在管材的同一纵向线上.钢带管的防腐层是指粘接树脂和外层,其厚度应符合CJ/T225-2006标准中的有关规定;对于管材的物理力学性能也应符合相关规定.生产钢带管所使用的原料是以PE管为主,其中仅可以加入可以提高性能的必须的添加剂,其中聚乙烯的含量应在90%以上。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