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漯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漯河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漯河钢管、钢板

舞阳20号无缝钢管规格齐全

  • 公司:漯河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徐发洋
  • 发布时间:2024-04-29 20:24:18
  • 所在地:漯河
  • 标题:舞阳20号无缝钢管规格齐全
  • 来源: 漯河求购信息 >漯河供应信息 >漯河钢管、钢板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ofypIbSldv3舞阳20号无缝钢管规格齐全,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徐发洋 ,联系地址:漯河高新技术开发区韩集驻地十字路口西第17间,以上信息是由漯河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舞阳20号无缝钢管规格齐全相关的产品信息.







本公司常年销售天津、宝钢、冶钢、烟台、包钢、鞍钢、洪钢、无锡、长治、临沂等几大厂家生产的无缝钢管,材质为、15CrMo-42CrMo、Cr5Mo、Cr9Mo、A335P11、A335P22、12Cr1Mov、12Cr1MovG高压合金管、15CrMoG高压合金管、10CrMo910、Q195-Q345B、10#、20#、45#、16Mn-35Mn、27SiMn的材质的合金管,高压合金管,高压锅炉管,低中压锅炉管,流体管,管线管,石油裂化管石油套管,化肥专用管,结构管等产品。

  执行国际GB/T8162-2008(结构管)、GB/T8163-2008(流体管)、GB3087-2008(低中压锅炉管)、GB5310-2008(高压锅炉管)、GB6479-2000(化肥专用管)、GB9948-2006(石油裂化管)GB/T6728-2002(焊接方矩管)不锈钢管,不锈钢板,不锈钢棒:321、304、304L、316、316L0Cr18Ni9Ti 1Cr18Ni9Ti 0Cr18Ni9 00Cr19Ni10(不锈钢管)等产品。

  随时欢迎用户来我公司考察指导工作。质量、价格、服务不比不明显,有比较才有鉴别。公司产品质量稳定、货源充足、价格合理、交货及时,本着诚为本、互惠互利的原则,诚邀八方朋友莅临参观洽谈业务。


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专业生产无缝钢管,精密钢管的大型钢管生产制造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外径18-159mm壁厚2.5-50mm的热轧无缝钢管,外径10-114mm壁厚1-30mm的冷轧精密钢管。另外也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做各种规格,尺寸,材质的各类非标管材。公司现货齐全,质量保证。
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专业生产无缝钢管,精密钢管的大型钢管生产制造企业。公司拥有76热轧无缝钢机组一套,精密钢管30机组两台,50机组60机组各一台专业生产无缝钢管,精密钢管。厂区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拥有员工一百于名,专业的生产设备,专业的技术员工,专业售后服务,让公司在钢管行业中享有较高的誉。
精密钢管是一种通过冷拔或热轧处理后的一种高精密的钢管材料。由于精密钢管内外壁无氧化层、承受高压无泄漏、高精度、高光洁度、冷弯不变形、扩口、压扁无裂缝等优点,所以主要用来生产气动或液压 元件的产品,如气缸或油缸,可以是无缝管,也有焊接管。

精密钢管特点

1.外径更小。

2.精度高可做小批量生。

3.冷拔成品精度高,表面质量好。

4.钢管横面积更复杂。

5.钢管性能更优越,金属比较密

 

公司总经理携全体员工热忱欢迎新老朋友光临、惠顾、来人来电洽谈业务!!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本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一家专业从事钢管、无缝钢管生产销售的企业。长期备有万吨现货!公司与几十家大型钢厂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货源充足,品种规格齐全。
公司注重现代企业形象的塑造和无形资产的积累,强化企业管理,坚持"用户至上、质量"的治厂方针,将质量管理与国际结轨,把产品进入国内外大市场,树立一流品牌的企业形象。公司经过行业专家严格评审,已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且公司是无锡市无缝钢管经营者协会单位、中国农业银行AAA级用企业。
公司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工艺流程先进合理,检测手段齐全。现拥有穿孔机组4台套,热轧机组3套,冷拔机组5台套,校直机组3台套,煤气发生炉、连续退火炉各1座。 公司引进国内工艺最先进的¢159¢219无缝钢管热轧机组2台套,设备已安装到位并试车成功。公司可根据客户需求,预订生产 16-406**2-80mm各种材质无缝钢管。 六条冷轧精密光亮管生产线,可生产冷轧光亮管规格为:外径 12mm-219mm,壁厚1.5mm-35mm外表光滑、壁厚均匀、精密度高的冷轧精密管。 可定做生产冷弯型钢管规格:20mm*20mm*1mm--500mm*500mm*25mm的方.矩管.异型管。 本公司可卷制:20#.16Mn大口径厚壁管用于工程立柱,规格:325mm-1800mm*6mm-100mm为了确保产品产量,公司配备化验室,具备有力学性能测试、工艺性能测试、涡流探伤,超声波探伤、液压试验、高精度碳硫分析等一整套的检测手段,以及一批高素质的工艺技术人员和检验人员。

 我公司以严格的标准、优秀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深受广大客户的赖和社会的认可。公司长年销售天津钢管厂、成都钢管公司、包钢钢管公司、冶钢钢管公司、宝钢钢管公司等几大钢厂所生产的各种规格,各种用途、标准的无缝钢管及大批进口合金管。

  我们本着诚为本的原则,以质量求生存,以誉得发展的企业经营理念,不断开拓进取。在激烈的合金管价格市场竞争中,凭借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茁壮发展,在持续改进、追求卓越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念,企业在不断创新中求发展,个人靠创新精神求进步,日积月累,量变到质变,每天的一小步,就是企业将来的一大步,点滴的汇集,使公司成长的实力雄厚的中型流通企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