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漯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漯河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漯河高低压电气-控制柜

漯河WTB-400/150/3P浪涌保护器变电站专用

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漯河WTB-400/150/3P浪涌保护器变电站专用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郑经理,地址:盐盘工业区纬十七路291号金卡科技园.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SPD保护器 二次电源设备的输出端这些元件的区别在于放电能力、响应特性和残压,避雷器就是利用它们不同的优缺点,扬长避短,组各种避雷器,保护电路30年代出现了管式防雷器电源防雷器就是通过现代电学以及其它技术来防止被雷击中的设备 二、金属氧化物压敏电阻(Metal oxide varistor,MOV): 以氧化锌为主要成分的金属氧化物半导体非线性电阻,当加在电阻两端的电压小于压敏电压时,压敏电阻呈高阻状态,如果并联在电路上,该阀片呈断路状态;当加在压敏电阻两端的电压大于压敏电压时,压敏电阻就会击穿,呈现低阻值,甚至接近短路状态电源防雷器就是通过现代电学以及其它技术来防止被雷击中的设备 电话:0577-62779566 联系手机: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交流电源防雷模块适用于配电室、配电柜、开关柜、交直流配电屏等系统的电源保护; 建筑物内有室外输入的配电箱、建筑物层配电箱;用于低压( 220/380VAC)工业电网和民用电网;在电力系统中, 主要用于自动化机房、变电站主控制室电源屏内三相电源输入或输出端云层与地之间的雷击放电,由一次或若干次单独的闪电组成,每次闪电都携带若干幅值很高、持续时间很短的电流。一个典型的雷电放电将包括二次或三次的闪电,每次闪电之间大约相隔二十分之一秒的时间。
串联式浪涌保护器则采用了L型低通滤波器,用以高电压的高次谐波,对灵敏电子设备做到周密的保护。因为雷击波形的特点是具有非常陡峭的前沿及能量极高的长尾波形,它可以通过多种途径偶合到电网系统中。采用多级并联防雷器能非常有效地钳制雷电波的幅度,但不能够改善其急剧上升的前沿(上升时间在1-100us,电流上升率可高达10KA/us)。
这陡峭的前沿包含了很多高电压的高次谐波,会对灵敏电子设备造成严重破坏。串联式浪涌保护器对于雷击波型中非常陡峭的前沿制作用具有良好的抑制作用。所以,对于灵敏的重要电子设备,采用串联式的浪涌保护器保护较为合适。典型的8-20us闪电脉冲的傅里叶级数变换表明,其大部分的能量的分量具有相对较低的频率。
所以,串联式浪涌保护器一般都采用了L型的低涌滤波器,滤波器的线圈采用空心线圈,无论在脉冲还是静态都不会饱和。在线径选择时,要保证线圈的峰值因素超过的电流能力,线圈两端压降级小,不会发热。由于浪涌保护器在正常情况下可视为与电路隔离,所以动作模块衰老过程非常缓慢。: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更何况电子和电子元件的绝缘强度低,过电压耐受能力差,这些电子设备极易受到电力线路中瞬态过电压(即浪涌电压)的危害,造成工作失效和永久性损坏。为此,完善建筑物的防浪涌设计,切实作好建筑物内电子设备的防护,就显得尤为重要.
传统防浪涌技术存在的问题 与现代防浪涌技术相比,传统防浪涌干扰是没有浪涌识别技术的。
传统的浪涌保护器都长期连接在电力线路上,所以不断有漏电流通过,加速其自然老化时间,降低模块使用寿命。且有可能因漏电流的恶化而导致模块的烧毁,特别是已工作多年而又未更换的模块。另外,传统浪涌保护器在电源波动较大的地区,一旦电压偶尔超过模块的动作电压。
模块即刻导通自损,一些采用热保护的模块,其脱扣机构或者不灵,或只承受一次过压便报废。消极的解决办法是提高模块的动作电压,但这样做将导致浪涌保护器残压的提高,大大降低了浪涌保护器工作的可靠性。传统浪涌保护器存在的这些问题对配电系统的安全运行将会造成极大的威胁。: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产品的规格没有统一,参数的标识也各自有侧重,远不如其他电气产品规范,这就给设计选型带来很大不便。在工程设计中,常见品牌按产地划分主要可分为国产产品、欧洲产品和美洲产品。国产产品参数设置较乱,规格多样,残压较高。规范产品的型号设置有的仿欧洲产品,有的遵循国标定参数,大部分产品都标注In与Imax。由于国产产品对应用场所要求较低,建筑物等级不高,设备耐压值大,所以一些参数要求可适当放松。
欧洲产品一般标注大放电电流,产品型号也是根据这个参数设定的。其中数值65、40就是Imax。但我国标准明确规定要用标称放电电流In来进行选型,这是目前在工程设计中遇到的一个尴尬情况。经查该产品资料,XX65的In值不超过20 kA,XX40的In值不超过15 kA。如果依照GB50343建议值。: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