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漯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漯河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漯河环保水处理

漯河片碱清洗价格行情

  • 公司:漯河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3000
  • 联系人:王小姐
  • 发布时间:2024-04-26 21:31:53
  • 所在地:漯河
  • 标题:漯河片碱清洗价格行情
  • 来源: 漯河求购信息 >漯河供应信息 >漯河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qhASJdTnFx3漯河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漯河片碱清洗价格行情,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漯河片碱清洗价格行情的采购需求,联系人:王小姐,QQ:1114086370,地址:漯河夹津口工业区.

基本参数
  • 袋装

    25kg

  • 发货时间

    3天之内







产品用途

1.用于造纸、纤维素浆粕的生产;

2.用于肥皂、合成洗涤剂、合成脂肪酸的生产以及动植物油脂的精炼。

3.纺织印染工业用作棉布退浆剂、煮炼剂和丝光剂。

4.化学工业用于生产硼砂、、草酸、苯酚等。

5.石油工业用于精炼石油制品,并用于油田钻井泥浆中。还用于生产氧化铝、金属锌和金属铜的表面处理以及玻璃、搪瓷、制革、医、染料和农方面。

6.食品级产品在食品工业上用做酸中和剂,可作柑橘、桃子等的去皮剂,也可作为空瓶、空罐等容器的洗涤剂,以及脱色剂、脱臭剂。


非离聚丙烯酰胺
    巩义市宝兴水处理材料有限公司常年生产销售分子筛,活性氧化铝等干燥剂,优质的质量,热忱的服务期待您的来电,
    非离子聚丙烯酰胺是水溶性的高分子聚合物或聚电解质。由于其分子链中含有一定数量的极性基团,它能通过吸附水中悬浮的固体粒子,使粒子间架桥或通过电荷中和使粒子凝聚形成大的絮凝物。所以,它可加速悬浮液中粒子的沉降,有非常明显的加快溶液澄清,促进过滤等效果。主要用于各种工业废水的絮凝沉降,沉淀澄清处理。如造纸与纸浆废水废水处理,选矿与金属冶炼过程的废水处理,钢铁厂和石材加工厂的废水处理等。

氢氧化钠,化学式为NaOH,俗称烧碱、火碱、苛性钠,为一种具有强腐蚀性的强碱,一般为片状或块状形态,易溶于水(溶于水时放热)并形成碱性溶液,另有潮解性,易吸取空气中的水蒸气(潮解)和二氧化碳(变质),可加入盐酸检验是否变质。
NaOH是化学实验室其中一种必备的化学品,亦为常见的化工品之一。纯品是无色透明的晶体。密度2.130g/cm3。熔点318.4℃。沸点1390℃。工业品含有少量的氯化钠和碳酸钠,是白色不透明的晶体。有块状,片状,粒状和棒状等。式量39.997。

产品应用
    1.主要用作絮凝剂:由于其分子链中含有一定量极性基因能吸附水中悬浮的固体粒子,使粒子间架桥形成大的絮凝物。它加速悬浮液中的粒子的沉降,有非常明显的加快溶液的澄清,促进过滤等效果,广泛用于化学工业废水、废液的处理,市政污水处理。尤其当污水呈酸性时,采用本产品为适宜。可与无机絮凝剂聚铁、聚铝等无机盐配合使用。
    2.用于石油工业、采油、钻井泥浆、废泥浆处理、防止水窜、降低摩阻、提高采收率、三次采油得到广泛运用。
    3.用于纺织上浆剂、浆液性能稳定、落浆少、织物断头率低、布面光洁。
    4.用于造纸工业,一是提高填料、颜料等存留率。以降低原材料的流失和对环境的污染;二是提高纸张的强度(包括干强度和湿强度),另外,使用PAM还可以提高纸抗撕性和多孔性,以改进视觉和印刷性能,还用于食品及茶叶包装纸中。
    5.其他行业,食品行业,用于甘蔗糖、甜菜糖生产中蔗汗澄清及糖浆磷浮法提聚。酶制剂发酵液絮凝澄清工业,还用于饲料蛋白的回收、质量稳定、性能好,回收的蛋白粉对鸡的成活率提高和增重、产蛋无不良影响,合成树脂涂料,土建灌浆材料堵水,建材工业、提高水泥质量、建筑业胶粘剂,填缝修复及堵水剂,土壤改良、电镀工业、印染工业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