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漯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漯河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漯河环保水处理

漯河聚合氯化铝环保达标

  • 公司:漯河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1300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5 06:35:11
  • 所在地:漯河
  • 标题:漯河聚合氯化铝环保达标
  • 来源: 漯河求购信息 >漯河供应信息 >漯河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skCtMfWphz3漯河聚合氯化铝环保达标,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韩经理,QQ:675511468,地址:漯河夹津口工业园2号.







空心球主要应用
 
广泛应用于除、除氧气、除二氧化碳吸收塔、废气净化塔、酸雾净化塔等环保设备中 [1]  。

废气塔多面空心球填料

废气塔多面空心球填料采用聚丙烯塑料制成球状,在球中部沿整个周长有一道加固多面空心球填料环,环的上下各有十二片球瓣,沿中心轴呈


放射形布置,适用于二氯化碳脱气塔,接触反应塔等装置。
 


中文名 废气塔多面空心球填料 产品简介 废气塔多面空心球填料 产品特点 气速高,叶片多,阻力小 比表面积 460


组合填料能够将一些不好的水质变的很净。而今的组合填料拥有着这样的功效,得到不少的用户认可的,组合填料需要你使用用过后才能真正的知道它其中优点,见效快能够将水质更好的改善,而且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而且高效,对于一些工业化工厂和一些个人使用上都是有着不错的效果的,在各个方面应用都实现着超高的效率

思源组合填料能够将一些不好的水质变的很净。而今的组合填料拥有着这样的功效,得到不少的用户认可的,组合填料需要你使用用过后才能真正的知道它其中优点,见效快能够将水质更好的改善,而且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而且高效,对于一些工业化工厂和一些个人使用上都是有着不错的效果的,在各个方面应用都实现着超高的效率

 


根据不同的含铝原料有不同的聚合氯化铝生产工艺。主要有铝矾土和煤矸石分步酸溶法、铝灰酸溶法以及氢氧化铝加压酸溶法等。铝灰酸溶法, 一次酸溶就可制成盐基度高于60%的产品, 但由于工业铝灰中杂质太多, 在饮用水处理中应用受到限制。利用铝矾土和煤矸石生产时, 由于这些原料中Al2O3的溶出困难, 即使加压溶解, Al2O3的含量也不高, 一次酸溶法聚合铝盐基度仅在20%~40% , 很难达到40%以上。

     2、调整盐基度的方法

     为了提高产品中聚合铝离子的羟基含量或者说提高盐基度, 目前多采用氢氧化钠、碳酸钠、石灰等进行调整, 使低盐基度产品酸性降低, 加羟基桥联提高盐基度。例如可将聚合铝的盐基度由33%提高到50% , 方程式如下:
        Al2(OH)2Cl4+NaOH=Al2(OH)3Cl3+NaCl(1)
        2Al2(OH)2Cl4+Na2CO3+H2O=2Al2(OH)3Cl3+2NaCl+CO2(2)
        2Al2(OH)2Cl4+Ca(OH)2=Al2(OH)3Cl3+CaCl2(3)


蜂窝斜管材质有聚丙烯(PP)聚氯乙烯(PVC)和玻璃钢(FRP)三种。

斜管组装

组装形式的斜管和直管两种形式。蜂窝斜管填料主要用于各种沉淀和除砂作用。是近十年来在给排水工程中采用广泛而且成为一项水处理装置。它适用范围广,处理效果高,占地面积小等优点。

海宇斜管脱硫

适用于进水口除砂,一般工业和生活给水沉淀、污水沉淀、隔油以及尾张浓缩等处理,即适用于新建工程,又适用于现有旧池的改造,

  蜂窝斜管填料是根据“浅层沉淀”理论为基础设计开发的一种沉淀池填料,该填料湿周大,水力半径小,运行时层流状态好,颗粒沉降不受紊流干扰,能加速颗粒与水分离并缩短颗粒的沉淀距离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